透黎

喜新厌旧

【酒鱼】北斗 7


诶嘿——深夜更新小波

      李白再次醒来已经是1天之后了。

      哨兵的强大的回复能力已经帮他恢复了手臂运动的主要肌肉。

      病房里看起来干净整洁,费用应该不低。满眼的白色里,就只有庄周的身上还有点颜色,此时他正趴在窗边睡觉,衣服还是李白那件,连无意中沾染上的少量血迹都还在原处。

      这个s区还真是,只在特定的地方细心。

      李白直接摁响了护士铃,长按之间还夹杂着高频率的快戳,仿佛这个病房里的人就要不久于人世。

    “快把刘备给我叫过来。”

      刘备在护士站旁边的休息室刚刚看完一叠报纸,就看到护士小跑着过来叫他。

      他不慌不忙的站起身,叠好报纸放回原味,还对着护士台小护士的镜子整了整领带,他知道马上还会被扯乱,这只不过是他缓解紧张的一种方式。

      刘备一推门就直接被拉了进去,关门撂倒一气呵成,处于上位的首席哨兵浑身包围着蓝光,瞳孔映着若隐若现的红光,哨兵的威压向四处发散,压的他无法直视这个人。

      多可笑啊,他的能力可以使看到的东西和手边的东西置换,他曾以为这个能力无人能敌,可如今却连直视都没有办法做到,这就是绝对的实力差距。

      刘备努力的平复自己,让头脑冷静下来,不能被他牵着走,要先行说话。

      他的背后出了一层的冷汗,“怎…怎么了?”

   “你是和地区串通好的还是自己单干?”李白并不想顺着他,带有能力的钢笔又向前伸了伸,散发出的蓝光都要接触到刘备的脖子了,“不要撒谎。我看的出来。”

   “和地区。”刘备怕他以为自己不忠又赶紧补充,“不…不过!不止我们,女娲也是,不是针…针对你,这只是个意外。”

   “意外?”李白皱眉,“注意你的措辞,别把我当傻子。”

     难道一句意外就能解释这一小队的人命吗?李白在最开始就有些怀疑,尸体的存在只是为了让自己下意识将外面的脚步与之联系得出他们想要得出的结论。

   “你要相信我,原本是有更好的方法的,只不过女娲说‘要留出漏洞,表达诚意’。”刘备的语速飞快,脑袋飞速的过滤着可以交代的情报。

   “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好了。”

      刘备说的是不错,这件事的漏洞从细小的地方看简直乱成一团,从最开始尸体开始就是不明不白,再加上混乱的团队,以及甚至叫上当地的首席哨兵来救援。事后一想就能产生一堆的疑问。

   “他们呢?那消失的第一波人呢?”消失的两波人都是由c级的哨兵和向导组成,李白把脑袋翻了底朝天都找不到有女娲或者刘备提供相关资料,考虑到李白遇见那个小队的军用装备和低下的实战能力,八成就是被眼前这个人当做棋子用掉了。

    “……我觉得你这么问就应该可以猜到了。”

      李白敛下目光,泛着光的钢笔被他向下压,深深的插在刘备的脖子旁边。

    “不要猜测我的心思。”

      不过他最后还是无奈的把刘备放开了。

      刘备拿他做棋子借刀杀人,但是同时也被女娲当做棋子。他并不能反驳刘备。

     【女娲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你已经上了贼船,不论你到底有意无意,都是事已至此,别无选择。】

Tbc

云亮就真的真的只有一句话,我思考了一下大纲,发现后面应该就没有他们的戏份了。(๑˙ー˙๑)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