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黎

喜新厌旧

【酒鱼】北斗3


      和庄周一起被塞给李白的还有一个小任务。

      一般完成一个完整的任务需要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普通的社会现象找出反常的地方,这一般是由塔安排各个地方监察组织发现,然后提交塔总部,接下来就是由塔排出基础的侦查哨兵,因为难度不大所以多由低级哨兵向导来进行,虽说李白以往都是负责执行的部分,他翻了翻女娲随手从桌子上扔过来的任务报告,上面被红色的印泥狠狠地打上了c级的标签。

     他即将成为第一个执行c级任务的首席哨兵,真是令人愉悦……个鬼。

      李白回忆起女娲临走前的笑容,‘利用这个任务好好的促进感情哦——既然感情不好。’

       果然和那个女人说的话越少越好,仗着自己的能力总是给别人下套。

       S区是在全国也很独特的区域,监管它的监察机构拥有着极大的独立性。

      各区的监察机构负责人为了保障其忠诚,总是会由中央挑选,而被派来负责Z区的首席哨兵不到一个月就和当地世家大族的小向导结合,传闻还异常听话。现如今监察机构里,高居重要职位的已经有大半被替换成了当地家族内的人。

      刘备就是其中一个,这次也由他来负责人物的接洽。

      处于北方的S市终年都积着雪,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风大的好像能把人都吹起来。

      李白本身对照顾人并不擅长,哨兵虽然对外界刺激感应敏感,但是由于其强健的体格,他对寒冷并没有那么大的感觉。

      他瞟了一眼身边doll,因为出发紧急,于是李白只好把他多年不穿的巨大羽绒服扒了出来,为了护住庄周的宝贝头发,还把它们尽数塞进了外套里,这看起来很不舒服,但是在李白问他的时候,却只能看到庄周如海的青色瞳色。

      他叹口气,果然对于doll他就是没有办法。

      刘备呵了一口白气,他经常被人说没有哨兵的样子,一点都不强势,说到底他虽然坐在首席的位置上,体质上却顶多算个次席。
他迎上刚下车的两人。

   “车已经备好了,我是负责任务接头的刘备。”

      刘备在待人接物的方面还是很有一手的,起码李白感觉上还是蛮痛快的,一路上有问必答,回话也很果断。

      据他说,这个任务虽然是个c级,但是已经有2波人都栽到了这上面。

      2波一共6个人,都是由上面派下来的,任务也很简单,就是探探s区这边的一个私运向导组织的实力,当然这也不是让他们亲身试探,就是想让他们打探下对面哨兵和向导的大致人数。

     “唉,本来就是个小任务,可是你知道的,上面对有关私贩向导总是特别重视,s市更是重点监视对象,原本我们派人摸到据点一窝端掉就好了,可上面非要合作,派下来一波人打着合作的旗号来监视我们,结果,原本负责先行打探消息这一波人的突然失踪,又派来的
第二波也是一样的结果,这任务就这么卡在这里了。”

      S区一直是都是上面的重点“照顾”对象。原本每个区都要由中央派发一名委员来进行必要的监视,可是被派到s区的这位,刚来1个月就被当地的小向导治得服服帖帖,等到报到上面去连最终结合都完成了。

      上面撤回又不是,再派又没有理由,这s区就这么暂且放任着,却从来没有放弃过,还是一有机会就塞人过来看看。

      现在李白是第三波了。

     “失踪?”

     “对,被派下来的人都在执行任务的途中失踪了。”

     “被灭口了?”

     “不清楚,并没有发现尸体。”刘备说着从副驾驶拿过一个资料袋,递到后排,“这里面有推测失踪地点的照片,今天我先送你们到旅馆去,明天如果你们想的话,我可以带你们去现场附近看看。”


不想打tag哦(´-ι_-`),等我写完再…打吧,我觉得这样比较好Õ_Õ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