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黎

喜新厌旧

【酒鱼】北斗1

关于世界观设定方面的话,应该是哨向+黑之契约者
关于黑契大概可以说是超能力以及必须支付的代价      
背景更加接近于黑契
设定是契约者哨兵李白×doll的庄周
设定缘故难免ooc,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doll的设定是不带有一切感情
契约者的性格在原著中是理性主义,在这个文里会去掉这个设定。
————————————————————————
      

       李白俶的发动能力,红色的光在瞳孔集中,手边的短刀跟着发光,只一瞬,眼前守门的壮汉就被劈成了两半倒在了血泊之中。
     
       李白没想到这个监狱里还有守卫,下意识的出了重手,他看了看地上还没睁着眼的头颅,最终还是放弃了在他身上索取代价。
      
       眼前的房间与其他的房间有着明显的不同,他被密实的锁了起来只开了一个观察窗。李白侧着身子从中观察了一下,里面很干净,只有一个人坐在角落的桌前一动不动,头发从椅子上拖到地上堆叠起来。
     
       是个doll啊。

       他放松下来,又一次发动能力,拿着小刀在门缝靠中间的位置划了一下,厚厚的门锁被削出了整齐的断痕,他大大咧咧的走进房间里。

    “你是doll啊?”

       被称为doll的人没有扭头,只是轻微地点了下头。

       李白挑了下眉,扳住了他的下巴,直接亲了上去,过于柔软的触感甚至让李白有些怀疑他不是内心冷漠的人偶。

       如瀑的长发在白炽灯照耀下翻腾了一下又复归于平静,两个人交换了冗长的吻,以至于被突如其来的韩信打断时还拉扯出了一条令人臆想非非的银丝。

     “呃…打扰了你的好事?”

       韩信攥了攥手上从这个基地里搜出来的报告,有些犹豫不定。

       这边的李白随手一擦嘴角不知是谁的唾液,并不是很在意,“你是没和我搭档过吗?我的代价你还不知道吗?”

      他看了一眼旁边端坐着的doll,挥挥手叫李白出来说话。

     “怎么?”

     “你可小心着点吧,这个doll在这里被标注的危险系数是最高级。”韩信递过报告。

      上面和危险级数标在一起的还有代号—Medusa。

      蛇发女妖吗?李白想着他拖到地上的长发,还是有点认同这个代号。

    “……应该没什么吧”我强吻他不是也没什么。

    “还是小心为好。”

      他和韩信此次的任务是按照塔的要求一起侵入了一个小型的向导的拐卖基地。

       现如今向导的珍贵和特殊使他们受到各种人的垂涎,而doll作为一种特殊的向导,因为其自身情感和认知的缺陷更是沦为了富商们家宠的不二人选。

       李白围绕着那个被称为Medusa的doll转了几圈,那个doll依旧是没什么反应,它在这里生活的比其他向导好的多,皮肤细嫩又白皙,衣服也是干净整洁的,头发还带着些光泽,一点都不像有受过什么侵犯,这的确是一个疑点。

       莫非他对于侵犯有抵触心理,进行过反抗吗?

       李白蹲在他的双腿之间,一只手背到身后摸到了自己腰间的匕首,一只手从doll的大腿根滑进了单薄的布料里。

       在这个地方的向导都穿着同样简略的衣物,无论男女都是一样的一套白色棉质直筒衣服,一方面的方便管理与制作,另一方面就是方便“做事”。

       他用手伸向大腿的内侧,有力又缓慢的揉捏。李白本来想吓吓这个小人偶的,可是却并没有激起他的任何反应——这个doll依旧看着前方的地面,纤长的睫毛连一丝抖动都没有。

        莫不是我假装的太假了?

       要说李白对那个doll没有非分只想,不要说别人,起码韩信就不信。
 
       他一推开门就看到李白坐在地上,怀里搂着那个他提醒过的号称最危险的Medusa,另一只手伸进了人家的衣服里。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们可是来解救向导的,不是来相亲的!可是他转念一想,为了兄弟总是要两肋插刀的,兄弟的幸福是需要自己来维护的,于是他毅然决然的关上了房间的门,将李白的嘶吼关在了门内。

       韩信并不是故意打扰的,他本来是想告知李白总部的接送车辆已经到了,让他做好准备交接,结果却撞上了这种事。

       他和李白只是先发部队中的人,运输车太过庞大行动又缓慢,不太适合突袭的需要,于是只在他们突袭成功后前来交接。

       交接的时候,李白的整个脸都黑了,他从没有如此的期望韩信早日升天。无论他怎么解释,韩信都保持着一脸,我懂,我明白,你放心的表情。

       这个人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意思,却故意要恶心自己,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竟然真的被恶心到了。

       被称为Medusa的doll被安排在单独的隔间里,走向最后一辆车,他的头发太长了,就算是他直立的行走也会拖在地上,在土质的地上留下绒绒的痕迹。李白偷偷看了看四周,所有的人都碍于恐惧和安稳只是站在一边看着灰尘和小石子沾染到他洁净的头发上。

       韩信就站在他对面意味深长的看着他,显然是看穿了他的想法。

       那个辣鸡韩信。

       李白认命了,他挠了挠头,径直走了过去,气氛几乎是立刻凝结了起来,他甚至用余光扫到有几个年轻的哨兵已经摸到了武器上。

       触到头发的一瞬间,doll就停下了脚步,李白下意识的感到了违和感,这种感觉就好像它是背后长了眼睛一般。

       Medusa,这个妖怪最为人知的是两个特性,一个是蛇做的头发,另一个就是能够石化人的眼睛。

       李白装作自然的撩起青色的发丝顺势走到doll的前方看着它,它依旧没有过分的反应,保持着谦逊的姿态微微低着头。

       李白把拖在地上的头发拢起,拍掉灰尘,递给了他自己抱着,用余光目送着他上车,他木木的,没有反抗与迟疑。

      仿佛和其他的doll没有什么区别。

tbc

已经出现的部分设定
姓名:李白
能力:将物体变为白刃(直白的讲就是把任何物品变的锋利)
代价:亲吻
哨向:哨兵

姓名:庄周
能力:观测灵(doll通用能力)
代价:未知
哨向:向导(doll皆为向导)

啰啰嗦嗦的设定,缠在一起很复杂,但亲吻这个代价,真的超萌。
李白的能力代价原型为第二季的叶月水无
没看过也完全没有关系的,会补充世界观。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